close


是否我消失了 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

是否我落淚了 你才能看出我的傷痕

是否我放棄了 你才能看到我的付出

是否我沉默了 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為什麼忘記一個人 比喜歡一個人還要難

為什麼美好的東西 卻總是會那麼的短暫

為什麼愈珍惜那人 幸福反而離你愈遠




如果有天撥打我的手機
語音告訴你 號碼成了空號
會失落 會想我嗎


如果有天你的手機裡
再也沒有我的訊息傳逹
會失落 會想我嗎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
我們很難有機會再見面了
會失落 會想我嗎



如果有一天 你能到我心裡去

你一定會流淚

因為那裡面全是你給我的傷悲


 

如果有一天 我能到你心裡去

我一定會哭泣

因為那裡面全是你的無所謂


 

終於看清了自己飾演的角色
也終於看清了你的心


在你心中 我是個可有可無的過客罷了...

===========================================

回首過往點滴
感情就像一個沙漏.....



哪怕自已投入再多
付出再多
那沙子還是會一點一點
從緊握的手中流走
最後握在手裡的
只是通紅的指痕
與眼角被風吹乾的淚痕


回憶固然傷感
亦美好
不如把這點唯一美好
放在心底收藏至永遠


至少 我還有微笑的理由
人生每天都在遭遇著歷練
夢想每天都在實現中蹉跎




想你
是一種痛 隱隱的痛
不常來 卻揮不去

想你
是一種 刻骨銘心的痛
不常來 卻仍深刻

想你
從不知疲備 卻極痛楚
不覺中已滲入血液 撕心裂肺.....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

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

你可能覺得難過 ,
因為無論你對他怎麼好他都不領情,
 
他不是看不到 ,
他只是裝作看不到,或者他根本不想看到。
 
你覺得自己很喜歡他 ,
甚至覺得再沒有一個人可以像你那麼喜歡他 。



你用盡全力對他好 ,
把他看的比自己還重要,
有什麼事情第一個就想到他 ,
聯繫不到他的時候你擔心他擔心的快瘋了。


然而你有沒有想過 ,
這並不在你的責任範圍 ,
而且很有可能他是在躲著你,


他受不了你對他那麼好
不要一直發短信給他
不要一直找他
你也許只是想找他說說話
你覺得那很正常不算苛求
但是也許他並不這麼想


記住你的想法不代表他的想法



你是真的不求回報的在喜歡他嗎
你捫心自問一下
你確定不用他回報什麼嗎
那為什麼你會難過



若是真的一無所求
你又怎麼會覺得難過呢


所以別覺得你那麼愛他是偉大的
也許她根本不在乎你怎麼為他付出
有時候你給他的愛或許是種負擔
這種負擔只會讓他更加想遠離你


因為他不想虧欠你
別事事為他擔心為他張羅
你覺得他沒有你不行
你覺得別人做不到你那麼完善


但是你要清楚
你不是他要的那個人
你做的再完善也敵不過人家不做
自然會有人為他擔心為他著急
不用你來費心


那個位置本來就不是你的
你何必硬要擠上去呢


也許曾經你們是相愛過的
但是請記住那是曾經

過去的就是過去了
如果大家真的適合在一起

那麼當初就不會分開
無論是誰提的分手都一樣

這段感情曾經就是存在破裂點的
不管是誰錯結果都是一個你們分開了



傻孩子~

忘了吧!所有你留戀的.你回憶的.你擁有過的.

那些.都已是記憶。
 
缺失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無法面對。
 

傻孩子~
 
你無法輕易忘記放棄,是因為你付出過。
 
付出了,它就會像柱子一樣紮根在心,
 
不要刻意去逃避,刻意忘記,那只會讓你更痛苦。


 

曾經的曾經....就讓 "時間" 來洗滌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Z❤避震器煞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