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27 星期日
桃園龍潭OP盃~廠車組爭先賽~


好久沒有比賽了..
沒想到,
又是一場很硬的爭先賽...


渦輪,雙凸,單凸,四驅,前驅,後驅...一起跑= =!

老天對我真好~~~~~~~


好久沒有練車了,也沒有時間,.
要在極短的時間裡,
找回手感,真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
希望一切能順利,平安就好!!^0^


親愛的~~



要盡力加油哦
為自己,也為大家唷!!


===============================================

這些日子裡,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所有不順的,不愉快的,全都品嚐了...

連停車在人來人往的熱鬧街上,
也會被小偷砸玻璃,被拿走了包包
白痴的我,
那天剛好帶了三萬多塊現金要去郵局轉帳
人生該有的証件及所有的卡及兩支剛買的手機..
,全部一起外帶打包

哈哈哈哈....
我想...除了苦笑,實在已找不到方式舒壓了..


忘不了,
那晚在麥當勞...邊喝飲料邊狂流淚的自己

因為賺錢真的好辛苦,
靠著自己的努力,一點一滴的去拚
但還是輸給了......."小偷"

雖然有好心的珠寶店提供了監視器的光碟
也有拍到那小偷騎的機車,
但交給警察後,似乎還是餘事無補...沒消沒息.....

那晚12點回家時,
在路上看到一個阿伯獨自牽著機車在走..
我開過去問他需不需要幫忙,
他說機車沒油了,
我開去幫他加了幾罐保特瓶的汽油!!

他對我說,
剛有台警車也是開過來問他
這麼晚了在做什麼,
他跟警員說機車沒油了,
那警員就直接開走了...
他覺得怎麼反而會是一個女生來幫他忙..

雖然錢錢被偷光了,
但幫了那阿伯後,突然心情快樂許多..
這就是所謂的助人為快樂之本吧


還有,
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
也謝謝你們一直陪伴著我^0^

脆弱是令人容易跌倒.
泛起失望的念頭
有誰甘心向現實低頭,還是無奈的接受..

人總會有想哭的時候,
你們總會在我最難過時,陪著我渡過..


真的很謝謝你們^0^好愛好愛你們喔.....


~靚妹愛車~
也謝謝這些曾對我有恩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獻給我最愛的你們^0^
===============================================

劉德華-你是我的溫柔

在奔波中我驀然回首 看看過去的年頭
曾經努力得到的所有 轉眼之間不停留
但你卻永遠在我的背後 承受壓力與憂愁
縱然是汗在流 嚐盡苦頭 還是陪我往前走

脆弱是令人容易跌倒 泛起失望的念頭
有誰甘心向現實低頭 還是無奈的接受
人總會有想哭的時候 你總會用你的雙手
悄悄的撫平了我的傷口 不會讓別人知道

*你是我的溫柔 給我所有 代替了一切哀愁
不管天有多長 地有多久 無悔的為我守候
你是我的港口 讓我停留 停留在你的溫柔
縱使天也會荒 地也會老 愛是沒有盡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Z❤避震器煞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