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悲傷是真的,淚是假的
一百年後沒有你,也沒有我....


迂迂迴迴後,還是回到了那個點,

一年後,
你終究還是為了她.....




我可以把一切往肚子裡吞
我可以不去理會
我可以一再容忍

但我真的無法忍受..

你總是替她辯解什麼...

為她一再忽略我的感受和委屈.....




我是一個不懂傷害別人的女孩...

你常說我笨,我傻...

但我就是這樣,

有委屈只會往肚裡吞..

生氣總是氣不過三小時..

委屈求全只為保留一份愛

愛一個人,總以為真心,容忍,執著...

就能擁有幸福..

被欺負了,也不懂得反搏..

再痛我都能忍住..

只是我愈來愈不明白

你的立場,她的無理,我的認知...

你最後的那句話....

讓我的心,瞬間停止跳動了一秒....

手機整個滑落到地面....

再開機,也只是"沒有回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Z❤避震器煞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