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我想許多人都聽過吧
不知,你會不會這樣…… 


曾無心的傷害了最愛你的人
卻愛著一個傷害你最深的人


愛情一點也不簡單,
特別是在你身邊出現一個
愛你的人你愛的人時,
你更加束手無策。



多次希望你愛的人,能像愛你的人一般愛你..

無奈~
那個愛你的人,你不愛
而不愛你的人,你偏要...


人為何總要..

追求一個難圓的夢
強求一段痛苦的愛...

在愛裡..
非要等到體驗了遍體麟傷才甘願!!


====================================================

是否...

有些記憶,你一輩子再也不願去想起

有些人,永遠再也不想遇到

有些電話,從此就想Delete掉

但沒有辦法,對不對……

 



就好像有些事,

你以為你早已忘記..

沒想到....卻影響你一輩子"!

======================================================

「愛,是什麼?」

多少人每天反覆的問自己,

問別人,甚至終老一生都找不出答案。

======================================================


很多人常常問~
究竟是愛人還是被愛~幸福..

我想...

強者選擇愛人,弱者選擇被愛,

但強者不一定能成功,

弱者也不全然是自私,

======================================================

而那些忘不了的, Delete不掉的..

就放在心中最深處吧!



也許時間有天會釋懷
也許這輩子永難忘懷

畢竟
天若有情,天亦老!


因為
要找到一個自己願意付出一切去愛的
或遇到一個願意付出一切來愛自己的

真的都很不容易.....




盼不到我愛的人 我知道我願意再等

疼不了愛我的人 片刻柔情他騙不了人

我不是無情的人 卻將你傷的最深

我不忍 我不能 別再認真 忘了我的人

 
離不開我愛的人 我知道愛需要緣份

放不下愛我的人 因為了解他多麼認真


為什麼最真的心 碰不到最好的人

我不問 我不能 擁在懷中 直到它變冷
 

愛我的人對我癡心不悔 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一生傷悲

在乎的人始終不對 誰對誰不必虛偽
 

愛我的人為我付出一切 我卻為我愛的人 流淚狂亂心碎

愛與被愛同樣受罪 為什麼不懂拒絕 癡情的包圍




愛,需要信任,

需要一次又一次的冒險與練習,

更應該"珍惜"!

====================================================

究竟是愛人還是被愛幸福呢..

這個問題的答案其實就在你自己的心底。

這些年來,能讓你愛得死去活來,能讓你感覺得到生活充實,

能讓你挺起胸不斷往前走...

是你愛的人呢?還是愛你的人呢?

====================================================

當愛情到了一定的程度的時候,

是會在不知不覺中轉變為親情的,

你會逐漸將他看作你生命中的一部分,

也自然的就會多了一些寬容和諒解

====================================================

面對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會如何做抉擇?

選你所愛?
愛你所選?

不管你抉擇了什麼..

一定要好好去"珍惜"

千萬不要失去了才懂後悔!

因為,那是最傻最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Z❤避震器煞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