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鈴~~"八點半..鬧鐘又響了= =!
又要準備去比賽拚命了~~~
天公不作美..下了一晚的雨..也沒有停~慘!!!

準備了法寶之一出發~
一路上車開的..東倒西歪(又是快來不及了..哈哈)

哇靠..真的要雨天開賽>_<..A係狼!!
看著兩隻豬在忙..我還在"酣眠",吃著麵包配著烏龍綠半糖~
由於下雨的關係..我和大笨智沒什麼鬥志的感覺~~
只有豬頭民開心的道著"雨天,是我們唯一的機會"(真的是這樣嗎...= =!)

每次看著別人的後勤都那麼多人~~


我們總是車手要兼技師.什麼都要DIY..唉!!
還好還有一些好朋友能幫點忙︿︿至少他們超會搞笑啦.哈哈哈!



想起法寶還沒有調~剛好青娃要去真便宜..順道一起去跟003拿法寶之二︿︿
加了油後..回到賽場~
發現大家都已去試車了(雨地)~我還沒驗車=”=
等到車驗好後..試車竟也不開放了 (#@%@)
只好"聽天由命"了~~~~夭受!!準備SPIN吧~~~


先是職A ROUND 1~
滑.甩.滑.甩.滑.甩..哈哈哈(真的蠻好笑的..已開始無法想像等等小白要表演什麼了=”=)


直到下午一點半..終於換職C了..
小白帶著滿臉傷..上陣~~
排在第四~~起跑後..
就知道..差點又被親了(天助SPIN)
我閃~~呼!!
發現..夭受~~它馬的,是誰說要比雨天的啦..
真它媽的"滑"~~ 死人了>_<...
我一定是報錯組別了~~應該去D1前驅甩尾組...

一路上..緩緩行駛= =!
看著前面的車手們..表演特技~~
左甩~ 右甩~ 大甩~ 轉圈~ =>這是雜技團的比賽嗎?

覺得自己有點像那台"前導車"..
真的很瞎。。又好笑~~
終於把十五圈..繞完了!(原來慢慢繞,也是會累呀=”=)
"第四名"...什麼!!(我有沒有聽錯,逛街也被我撿到"_)

換B組ROUND 2

真它媽的”刺激”..甩的更利害..哈哈..
看著小民和阿智..真好笑!!
白痴智和我一樣..一直在轉陀螺..
小民把小白的下巴都開不見了..

下雨天,竟然還是能開到滿身大汗~~

趁空檔,我想了好久好久...
把A048換成AD07好了~~
於是跟人借了工具..也請別人幫忙..
把輪胎換了下來..以為比較不會甩~~
也把前輪換給你用~

結果..結果..
"#@$%..." 暗!
圈圈~~甩...喔耶!!
逢灣必甩~~~
還真是甩到暈
第三場,真是超瞎!!(被AD07害死了)
被說成是"守護天使"..在後面守護著大家= =!昏去
記得當時,跑完一圈..心裡就"暗"一次~”~
終於又把十五圈逛完了~~(丟臉)



換你們B組ROUND 3

白痴智..哈哈...一樣慢慢逛他的街..哈哈哈
還擋到豬頭民的路..被追過兩圈吧..笑到翻(不過我好像也是這樣= =)



雨天,真的沒經驗..跑的好瞎~不過當作學習也不錯..雖然成績有點亂~~
直到看著大家在頒獎..我們東西也收的差不多了..準備要回家了~


看著有點失意的阿智(我明白他的心聲^^)


突然想起,我的狗兒子~~
牠,竟吸著奶茶..吸了一個下午= =!



再看著..兩台重傷的小白~~~唉!沒得名還比成這副德性..荷包又要失血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Z❤避震器煞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