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 3/21星期六 台東逹仁拉力賽‵第1天!!



早上7:00到了-台東安朔村
才發現沒有帶油桶..

結果遇到了好心滴牛肉麵店老板,
(中油加油站對面的-黃牛肉麵館)
回去拿油桶借我們^0^

順便吃了麵後,出發前往土阪接大藍,
路上還和台東的好心車友-阿胖



相約前往幫忙唷^^
(謝謝你的熱心幫忙還有飲料唷!)





五個路痴,終於找到了往土阪的路..哈

也終於見到了大藍囉!!




馬上有工作做了..






聽說...
我等等~~要被下面這位還在恍神的傢伙載= =!!



大哥..請你醒一醒吧!!!!!


準備好之後,馬上前往比賽會場~



我們一定要選在那麼下面的PIT區嗎?



害的大家要上去上個廁所或領東西

都走到..快斷氣..."

再加上超熱天氣= =!


還好,我有豆豆贊助的350萬雨傘~~~





不過發現好多車友都有來參賽呢!








灣岸阿宏的FOCUS也來囉!!









在超大太陽下,
大家都很努力在整理自己的車車

裝賽車網







這傢伙....

是打算這樣跑..卡涼逆!!






準備這些光頭胎..
阿是準備要甩尾逆?? = =!!




話說,
這傢伙..真是不知哪裡來的勇氣,






竟敢冒著不怕暈車吐死的風險,



當豆豆的副駕,真是勇氣可嘉呀^^!!!


會場上還放了D2廖董的法拉利

供大家試坐拍照唷!










才想說要補個眠..

TIME卡上
填著第一回合 11:48

真是#@%&*...



好久沒有參加拉力了,真是緊張!


出發時,好像還在酐夢中...

大概熱到頭暈暈的吧~~~


不管了..
出發囉~~~




在一陣,東搖西搖車震後,
我們終於到逹了終點=,=



因為..一路上,
我的安全帽從沒有固定過,
一度遮住我的"目洲"

死頭髮也一直被吹風的看不到

左手要固定麥克風

右手還要死命的壓住我的路書,

手指也要中風式的一字不漏的指著路書,

右腳還得控制灑水系統開關..



左耳還要辛苦聽著駕駛不斷在"哭夭"

嘴巴卻只能努力報著路況,沒有空回罵...

(吵死人的正駕,嘴巴怎麼比副駕還忙..去‵)




我懷疑這傢伙有開車閉不了口的嚴重症狀

當時真希望能多一隻手, 幫忙找支球棒給我.....




第一回合完的我..



非洲難民~"~



這次四傳房A組好多強手喔!











完賽後,前導準備帶著大家逆跑回會場



竟發現有隻黃色大壁虎~~






可愛的富哥,你真的很熱衷於開發新賽道唷^0^

下次要不要考慮換台推土機或怪手比呢~~



而且,每次你一開發完的賽道,馬上就有人會跟著開..
這個真的太神奇了!!



因為你真的太可愛了,
忍不住還是想舖上來..看到我不可以扁我哦!!^^


還有WISH的阿濱,也在右髮夾撞到了
不過人沒事就好!!



回到會場後,不到一小時時間,
又要出發14:18的第二回合了,
夭受...

同樣的又在一陣激烈的車震後,
成績進步了6秒!

但在前導車帶領大家回程中,
前導車和正在延後發車比賽的尤翊豪發生了嚴重對撞,















結果正駕左腳指骨折
副駕被安全帶勒傷了胸部,
都送醫急救了





前導車因為速度較慢還有氣囊,
所幸都沒有事

不過,真的嚇到了大家!!


後來,大藍電池紅燈亮了,



於是請阿胖幫忙找材料來換看看
忙到天都暗了,大夥才一起開往台東太麻里的
~日昇會館休息~

這一天..

大家都好累好累...




不過和豆豆同床的阿憲更可憐,



連晚上想要好好睡個覺,
也要被豆豆的"渦輪聲"吵到都沒睡..哈哈



我想這是唯一一個星期六晚上
大家最早睡的一天吧

我想車友們正要準備去墾丁夜跑吧~呵

不過我們今天已經用A048跑了80公里的山路了
明天還有120公里在等我們 =,=!!!

大家都躺平後,
可憐的我,還在修改複習路書..~"~

 

明天大家繼續加油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Z❤避震器煞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