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 6 星期日~ 
今天很自動自發起床要去比賽囉`
 因為參賽車輛不像6-22那麼多~ 
於是就偷懶了一下才準備出發~ 

一樣一律從側門進去~ 
到了門口.. 一樣又被搶了500元..呵呵

簡三益大哥拿著大聲公對我說~
 ”沒有前三名,不准退押金...還有3000保證金” 
完蛋了 !! 


進到pit 後...依然..繼續補眠︿︿
也看到了好多新面孔~ 

好多店家與車手喔~ 
每台車都很PULO呢~
 今天可能不好玩了.....我的押金和保證金飛了.. 


驗完車後~ 

看到了依然滿臉通紅幫我定位的展哥哥^0^ 
來關心小白的定位和指導~ 
他說要去幫我跟對手多喝兩杯了~~
呵呵~ (妙招呀



接著大家去辦公室二樓開車手會議~ 
當時天色還晴空萬里`

 等卡丁車測時完,就換我們下場囉~ 



C組 共有19 輛參賽車
這次的單圈測時排位~ 
小白只測到..1:01:286 
排位第九~ 


中午吃完便當後~ 
突然天色大變= =!



下起大雨...有些車已在更換雨胎了~ 
大會也宣佈為”雨天賽事” 
我.........完..........蛋...........了-。- 


第一次來參加爭先賽~
遇上了最糟的狀況....老天呀!!! 


於是硬著頭皮上陣打仗了~ 
當小白停在起跑格上時~ 
有種很興奮的感覺~ 
因為第一次...
只是...只是... 
停一下雨會死逆~”~

ABDE組雖然也是溼地.. 
但C 組一出場時就暴雨狂下...
 
還沒起跑....前擋就先霧了3 / 2...夭受!


當天橋上紅燈熄...綠燈亮之間~
大家還是很努力油門一拜的衝了...
早知應該騎水上摩拖車來比,

這是什麼鳥天氣啦~~

比誰壓的水高嗎??

我想我第一次感受到
”瞎子開車”= =



玻璃霧到連一小小塊面積都看不到...

(這是K6 最新大燈嗎

進氣口都貼住了~卻忘了...
防火牆上還有洞..熱空氣和雨水不斷進來..
只好把頭伸出窗外看著路岩石判斷方向
呵,呵,呵............哇A係!

就這樣穩穩的當第5個路障..哈哈
結果有幾輛車撞的蠻嚴重的.



於是前導車出來帶大家重新起跑...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

這時...
工作人員突然要我去排第12位
我要他們幫我查明一下~

他們卻一再肯定說塔台要我去排第12
我真的有點傻眼~

直到簡三益大哥跑來問怎麼回事~
與我的前車手(第4)與後車手(第6)確認後~

簡大哥要我排在第5繼續完賽!!
但....跑完後~


去看成績表..下面寫著
”77號車手不服大會判決,取消參賽成績”

= =!怎麼會這樣.......我做錯了什麼??
不過..我竟然是爭先時的最速單圈??
見鬼= =!

後來許多朋友們幫我努力解釋和爭取後,
他們答應再讓我參加最後的決賽,
天空漸漸不落淚..
烏雲似乎也隨風飄走了,


再加上我們前一組卡丁車也把賽道壓的有點乾了,
當時終於鬆了一口氣,
準備再去拚一拚^0^
哪知....我們才一出場...
馬的``暴雨狂下...烏雲馬上逆轉= =!
是怎樣...我不要來了啦!!
但...最難過的並不是這個...

而是大會竟然把我決賽的排位排在第19(最後一位)

當我聽到工作人員說出我的排位名次時,
我真的很難過..

當場跟工作人員說”我不跑了

同時也把小白開回PIT區~
不發一語~也不想再問了...

我想...
如果換作是你們..你們有什麼感想?

一趟路這麼遙遠為了比賽

卻是得到這樣的結果...
真的很難過~~~~~~~~~~

於是...就找鼻子出氣去了..


但~我不會放棄的^0^
我一定會北上再戰的~

因為我一定要為你們的加油拿盃盃回來哦~
不管戰幾次~我都會努力!
==夢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Z❤避震器煞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