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機會上去龍潭的頒獎台~
拿個盃盃回來見你們了


而且這次車隊把冠亞軍都拿回來囉

很開心的是有比上次的成績進步

拿到1分00秒...


雖然還沒有進去我希望的1分內

但下次會再更加油的!!

=======================================================

話說回來..

我的手腳都快殘廢了...

比完賽回來,手舉不起來,大腿後面也不小心割傷..

沒有POWER的方向盤,

真的把我搞的好累...整整兩天都被方向盤玩

下次一定要把它裝上去

每個彎都有點來不及轉動,左手似乎不太夠力...

右手又要顧著排檔桿``真是手忙腳亂呀..呵呵



不過這次的設定,屁屁很滑...開起來很好玩

超甩.....哈哈

不僅在 S彎 還有C 型彎 都可以甩耶..

連耶蘇彎也有一點點...


下次一定要再大力點的甩...像那些超強車手們那樣丟進去....嘻

=================================================

可愛的猴子,

第一次到龍潭比賽,

一直被"傳動軸"玩了兩天...


到最後.............

也很屌的把排氣管給開掉下來了,

這是我學很久都學不來的唷^0^


也謝謝小賴及隆哥哥的幫忙,借我們傳動軸唷

真是超級好人

=======================================================

話說這個輪胎達人..這次竟然沒有玩輪胎耶~



真奇怪....

但,我還是想說.......

把冠軍還給我啦!!!!!

=============================================================

這次比賽應該是從我第一次參加比賽至今最開心的一次

因為食衣住行..拖車..報名..全都有機油商贊助

還有一堆亞軍奬品及參賽獎品

真的是超快樂的!謝謝GS機油唷

還有甩猴.也謝謝你請我們吃了一頓晚餐唷~



還有....這次北上比賽竟然沒有下雨耶!

終於擺脫了~~雨女魔咒~~哈哈哈


也謝謝親愛的大家幫忙加油唷超愛你們的~~

下次我 一定會更努力加油的~~



一定要跑進我的理想成績

=======================================================

接下來...又要準備

12月25.26日~台東金針山TRCC拉力賽囉

這次聽說是星期五晚上報到.

星期六一大早就要發車開始比賽了.

希望也能夠拿個好成績回來,

大家加油囉!!

糟糕的是......
現在竟然已訂不到房間了!!
可能要帶帳蓬了.......

有沒有人要來當鄰居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Z❤避震器煞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