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的帳號被盜去用拍賣,被奇摩暫時停權,
所以留言麻煩請打公開或暫時至無名karta444333留言
或請電0925-004091 給我哦~謝謝囉!

真是有夠倒楣..
難道是奇摩送我的生日禮物嗎??
星期六改密碼,星期日就被盜了
也太誇張了!!

連我的無名,家族,拍賣,即時..全被停
還說不見得能復權,=.=
(如果對方真有完成交易,我的帳號要被凍結)
關我屁事,有夠衰~~~

辛辛苦苦經營的無名及拍賣 = =!

每個月在繳錢,真是沒保障...
真是心裡有夠難過的!

還有那些盜人家帳號去詐騙的傢伙
祝你早日投胎,早超生..
到處去騙人家的錢,真是有夠缺德~
shit!@@~~~~~~

氣死我了!!

希望奇摩能儘處理.................
還我帳號使用!!!!!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Z❤避震器煞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