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有過....真心換絕情
在走與不走中抉擇....

假使,
如果妳(你)們也正扮演著那樣的人,
我會努力的勸妳(你)們,放手!
不被祝福的感情真的痛苦,
不該開始的愛永遠都會錯,
給不起是因真的無法負責。

當你用盡一切力氣,
只為守住一份愛!

當你流光一切眼淚,
只獲得滿身疲備!

人,是肉做的,有血有淚,他卻永遠不懂......




來來回回的拉扯
糾糾纏纏的愛情
怎樣還是比不上一顆不在了的心


放手真的很難嗎?
是彼此不願放過彼此,還是老天不想停止這樣折磨?
是他沒志氣,還是你沒勇氣?


那種反覆拉扯的感受,
需要時才被想到的悲哀,
遺忘時總被丟棄的痛苦,
他....真的有愛過你嗎?


他,也許只有在將來真的愛上一個和他自己一樣的人,
才有可能體會到你的感受吧

千金難買一次...愛重來!

你是否曾經賣了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次了!


愛,沒有誰對誰錯

只錯在......誰用情深吧!

=================================================



曾經..
有個很愛我的人,
就像我現在對你那般的付出,
但我從不屑一顧,
因為我不愛那個人,
我現在才恍然大悟..............你不愛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Z❤避震器煞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