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聚好散,

是每段無法繼續的感情所希望的......

卻也是每個失戀者所需學習的一堂...痛心課程!

=======================================

愛情,
有那麼難嗎....
我想,它是沒有那麼簡單

感情,沒有適不適合,只有珍不珍惜......



無情怎知痴情苦,
受傷的永遠不懂...傷人的為何那麼無情
傷人的永遠不懂...受傷的淚水為何而流


愛,
是可以沒有原因的!

不愛,
卻有千萬個理由的!

================================================


已經有半年你都不再和我手牽手

我知道愛情變淡沒有必要問理由...



感覺是唯一的出口

我們誰都無法太過強求


今天你突然變得極不自然的溫柔

我驚喜過後沒有感到快樂反而憂

有一種強烈的預感 你要選擇好聚好散


如果我們真的相愛已經太難

我承認如今再說什麼都已太晚

假如相互埋怨 只會彼此心酸

我也接受這種方式了斷

反正我們繼續相愛已經太難

不如讓我們笑著分手讓路更寬

兩人要的自由 只須彼此歸還

不必去問明天我們是否遺憾

======================================



是否我消失了 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

是否我落淚了 你才能看出我的傷痕

是否我放棄了 你才能看到我的付出

是否我沉默了 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為什麼忘記一個人 比喜歡一個人還要難

為什麼美好的東西 卻總是會那麼的短暫

為什麼愈珍惜那人 幸福反而離你愈遠




如果有天撥打我的手機
語音告訴你 號碼成了空號
會失落 會想我嗎


如果有天你的手機裡
再也沒有我的訊息傳逹
會失落 會想我嗎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
我們很難有機會再見面了
會失落 會想我嗎



如果有一天 你能到我心裡去

你一定會流淚

因為那裡面全是你給我的傷悲


 

如果有一天 我能到你心裡去

我一定會哭泣

因為那裡面全是你的無所謂


 

終於看清了自己飾演的角色
也終於看清了你的心


在你心中 我是個可有可無的過客罷了...

===========================================

回首過往點滴
感情就像一個沙漏.....



哪怕自已投入再多
付出再多
那沙子還是會一點一點
從緊握的手中流走
最後握在手裡的
只是通紅的指痕
與眼角被風吹乾的淚痕


回憶固然傷感
亦美好
不如把這點唯一美好
放在心底收藏至永遠


至少 我還有微笑的理由
人生每天都在遭遇著歷練
夢想每天都在實現中蹉跎




想你
是一種痛 隱隱的痛
不常來 卻揮不去

想你
是一種 刻骨銘心的痛
不常來 卻仍深刻

想你
從不知疲備 卻極痛楚
不覺中已滲入血液 撕心裂肺.....




曾經的曾經....總是抵不過一句"好聚好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Z❤避震器煞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