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第三者的故事~



angel:
我曾經是第三者,第三者是痛苦ㄉ,但最後我選擇離開,與其三人痛苦,不如自己痛苦,錯也在自己眀知不可為而為之!
在當時對方老婆對我說ㄌ一句﹝小姐你還年輕漂亮,你還找的到你的幸福,而我ㄋ?﹞很心酸ㄉ一句話!
當時我已懷孕四ㄍ月,我沒告訴家人,把小孩拿掉,毅然決然離開,我也曾經自殺!
我花ㄌ將近一年時間直到認識現在ㄉ未婚夫,再經過五年我才比較沒那麼痛,感情ㄉ世界是無法三人行!
而我現在得到報應ㄌ,我和未婚夫之間也出現第三者,所以我更能體會對方老婆ㄉ痛!
所以我只能說除非你是無情人,不然千萬別做第三者!!離開吧!才是最好ㄉ解脫方式!

pp:(男生)
哈~其實以現在的我來說
是根本沒資格發表任何意見
只是想分享我的經驗
或許讓大家換個角度思考
對我來說“第三者”是無辜
真的沒有錯 因為錯的人只有我一個

我跟我太太簽立離婚協議書+並已分居近一年多了
只因當初顧及小孩的感受
遲遲未去辦登記手續
但卻也留下了今天許多難解的問題

我是半年前在一次偶然的聚會中認識了現在的女朋友
她很少跟我撒嬌 是我交往過女友中最任性 但也是最直率的
當初認識時只是有著共同的話題及興趣聊聊天
彼此只是當作朋友而已
怎知在半年後第二次聚會再見面後
慢慢的才開始互有連絡
我才發覺我竟然愛上她
我認真的思考想攜手規劃著未來

但現在問題來了
離婚是採登記制 只有離婚協議書是無效的
必需夫妻雙方同時去戶政事務所登記才算離婚
因為當初只有簽離婚協議書沒去戶政事務所登記
所以我還不算是離婚
現在她不願意跟我去辦理
我知道她是在賭氣不肯放手
許多從前沒想到的問題都一一浮現出來了

我真的深愛著現在的女朋友
我不想腳踏兩條船
現在的我只想盡快的解決問題
給我女朋友一個真正的未來
我覺得”第三者”真的沒有錯
錯的應該是給不起妳未來的男人吧


@@:
我也是第三者~我只想說沒人能董~因為再這樣的環境下~有誰能認同一個第三者的說法~又有誰能去幫助他~
這種有話不能說~有苦不能吐~永遠只能在陰暗的角落等待答案~更不用說那些付出有多少~代價有多大~
身受家理與心靈的壓力~還要讓人用異樣的眼光看待~有誰一開始就願意這樣的~有誰願意一開始就當第三者的~
很多事都不一定~但有誰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我知道第三者有很多種~但有的痛苦真的沒人可以去幫助的~
只有自己去想想該不該~能不能~放不放~最後我只能說能在一起就要珍惜~不該勉強的就該放~真心對待很重要~
不要讓愛衝昏了頭~該適當的做出選擇就該努力去做~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大仔:
感覺來的時候,真的很難去拒絕的,但是奉勸所有的第三者,滿足於曾經擁有,別想天長地久,
這樣你才不會傷了自己和她;(他)的家庭,我正身陷其中,蠻痛苦的,每天都會想著要結束掉這段感情,
卻又不捨,等到彼此都膩了,大概會自然的結束吧!~痛苦的愛~

薇妮:
第三者真的很痛苦!!!
道德眼光的批判!!內心矛盾的想法不停糾纏!!!
誰都不願當第三者~但~感情的事說不定的~愛了就是愛了~想放手又心不甘~
又明知感情不能分享~自己痛苦也了解~也了解對方太太的痛苦~~
絕對不要跟第三者說~你就知對方有老婆~或對方老婆已知道~你就該走~該滾~
請問~~第三者付出的是屁~是空氣嗎? 而且每個人戀情怎進展的~別人是沒資格去談論批評~只有當事者知道~
台灣法律為了保護神聖的婚姻~而準配偶可以單獨對第三者提出妨礙家庭~
對第三者完全是否認~定罪~~要嘛就一起告~不然怎叫通姦@@~
不公平~~當然對太太也不公平~~
不過婚姻本身沒問題~相信別人也難趁虛而入~對男人而言愛是可分配的~~沙文豬!!!太太也該檢討!!!當然第三者也是該檢討!!!
我個人認為只要是感情的參與者~要論罪化的話~~都是有錯有罪的~~
畢竟這不是一個人的事了~~~

小匿:
和他交往了三年多,我郤在二年後才發現自己原來成為了自己最痛恨的第三者!
可是我郤深深的愛上他...他的經濟條件很好,他也很庝我,他從來不會在我面前提起在家的那個女人,我知道他是怕我難過.
但是我郤無法因為他的不提,我就能逃避自我內心的那種遣責.他娶她是因為她幫生了一個女兒,
我郤為他拿了三個baby.我知道他陪我的時間比她還多,但是我該繼續做一個安靜的第三者嗎?
橘子:
他"自己說"他娶她是因為她為他生了一個女兒。那為什麼他會讓她懷上自己的孩子?
我並不覺得一個男人因為"先有而後婚"是一種負責任的行為。
如果結婚後沒有全心為家庭付出,心態沒有調整,那這種"負責"也只是表面敷衍而已!
那他家中的妻室對他算什麼?為他拿過小孩的妳又對他算什麼?

喵:
沒錯!!!當第三者真的很苦,要承受許多道德上的壓力,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當
而是當你愛情真正來時,妳難道會放掉嗎??
愛上一個人已經很不容易了,要放棄一個人更是難上加難
因為我本身也是第三者,但對方卻仍然愛著他老婆,而我們的戀情卻又是不可公開
他又很有女生緣,我又愛他愛的到無法自拔,每次看到這些景象,讓我真的很難受
又要想到他的枕邊人根本就不是我,能在一起的時間五隻手指頭都數的出來,這難道還不苦嗎??
我真的很不喜歡當第三者 ,我卻又放不下他,想逃卻又逃不掉 想走卻又走不了
因為 我是真心愛上一個人

Kelsey:
第三者的朋友要加油喔!不論您最後是被遺棄而離開或是其他因素而離開的,記得這曾是您付出的愛,
傷心和痛苦會隨著時間而減少的,少了別人的疼愛更要懂得庝愛自己,爾後要幸福喔!
若您的他選擇了您,也記得一定要保護自己(要有健康.有財富.有朋友),才會一直都幸福.
等待未必會有您想要的結果,但若此時您覺得這麼做您才會快樂,不可以只有好的計劃,
記得做個最壞的打算,為自己留個後路,因為現實有時真的很傷人,別人的傷害我們法避免,
千萬別再讓自己受傷了..

曉玲:
男方要在兩個女人之間往返,也很辛苦吧~~
雖說每一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但是妳現在所面臨的是一個未知的未來,那是未知的賭注,攸關自己未來的命運,若是對方家庭不美滿,在他們雙方協議下離婚了,我想妳的幸福或許是指日可待的,但在妳要跟對方共度一生之前,必須先了解他是為何離婚的,不要也讓自己成為下一個失敗者!!
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才不會被男人擺抪…

小林:
問問你自己要的是什麼吧..
若只是單純的覺得對方在她的感情中受害或受委屈
自己想解救她..或是覺得自己才懂得如何愛她的話
那有點一廂情願
想想..若你今天是男主角..你所愛的女人因為不管任何一種原因..同時和另一個男人交往..請問你的感受是什麼..而且若她真的愛你..又為何不能與他分手而專心與你交往呢..
前幾天新聞有報的三人行之戀..就是兩男一女..現在三人要一同過未來的日子..你想..有可能嗎..誰能夠真正忍受與別人分享自己最愛的人呢..而最自私的就是那個左摟右抱同時享受兩份愛..又在被逼迫要決擇時..以眼淚..不捨..等等藉口塘塞..其實最快樂的是她/他..痛苦的又不是她..即使分手..她可以再投回舊愛的懷抱..還可以再找甘願的第三者..但背負奪人所愛..或是破壞家庭以及他人幸福的卻是那個第三者啊..
第三者當然該追求幸福..一種..就是要對方斬釘截鐵和主角分手..和你共同追求你們的幸福(她若是肯..你也不會成為第三者了)..另一種..退出這三角習題..重新築夢逐夢..天涯何處無芳草..別人的舊鞋哪裡好..
把你自己找出來..過你想要的日子..做你自己..真正去追求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有沒有想過當別人的第三者.*

如果能和愛人兩情相悅,誰會想當第三者?

感情如果能解釋,這世界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矛盾;

有時候明明知道不可以,還是會無法自拔的愛上。

*.有沒有當過別人的第三者.*

交往以後,才知道自己是第三者、是別人劈腿的對象。


*.為什麼要破壞別人的感情.*

誰沒事要破壞別人感情?

到後來才發現自己是被劈腿的對象,

只好自己倒楣認栽、怪自己瞎了狗眼,不然怎麼辦?


這問題怎麼看來像問來要批判第三者的?

人的本性並非會真的情願默默的當第三者,

正常人家誰會願意和人分享愛人?

這世間並非第三者全都是罪人,有的被騙被逼的怎麼說?

感情根本不能判定,

是誰在破壞誰的人生、和單純美好的愛情幻想。



◤感情世界裡,女人真的比男人勇敢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Z❤避震器煞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