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首往事歲月已矇矓.
聽風呼嘯而過.望水潺潺輕流.

曾愛上你深邃的眼眸.
到最後怎只留記淚光泛流

放一顆真心在你說離去的行囊.

往後的日子我管不住雨.
我更管不住淚.
我的雨我的淚....
雨和淚是我現在的世界

我想我的 一顆真心你忘了帶走.....
否則不會沒聯絡.不會沒感受....

為你忍的相思淚.
誰能記得...誰能告訴我你懂?
我用醉麻痹傷口.
用淚遺忘寂寞.
是否該為你再停留.

我已鬆開你的手讓你心翱遊.
而對自己無力的愁.
我無法呼吸的痛.
怎能說放手是對是錯.
仰望細雨斜飄的夜空.
我望不著邊.
我望不著天.
只有淚水.雨水.和想你的念...
灑落一切是與非.
盼不到你的溫柔.....

是我甘心癡情付出承受心折磨.
但我卻不能夠留下你為我一生守候.
一場夢~一場痴心~

在風雨過後~
只想問你可曾真心為我........淚流
一場空~一場情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Z❤避震器煞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