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番疼痛洗滌後的你(妳)
是錯過遺憾了..還是更加珍惜擁有了...




因為曾經的不珍惜和錯過,

造成了無法彌補的遺憾!!


還是因為曾經的錯過,

更加珍惜再次的擁有!!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許多人懂得意思...但又有幾人做到....


有多少愛能重來...

多少緣份能一再錯過...


要錯過多少次才能真的懂得去珍惜往後的一切..

那份遺憾才能顯得有價值..


再次擁有的人,又是否真正明白了珍惜的真諦...

從此更懂得去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我說過..人是貪婪的!!

往往要真的失去,才能明白自己手上當初握住了什麼....


在反覆明白的過程中..

若非要失去,才能換得一個人的成長!

那所有犠牲的淚水與不捨....

或許也是值得的!



我只相信`
眼眶裡的淚..不夠深...不會輕易墜





最親愛的` 最後最遠離了
最美好的` 最後最是痛了

我寧願你是對的
傷人地拉扯 不如哭著自由

最親愛的` 最後最遺憾了
最該走的` 最後最難轉身

我真的被愛過了
你才要我先割捨 不是嗎親愛的

越是抱緊你 越感受裂縫
最害怕的終於成真了
決定卻比想像中還沉重
我多想相信 你也不捨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Z❤避震器煞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