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當中,
真的有很多分歧點,需要自己去抉擇...

一旦做了決定,
就永遠也無法知道當初沒有放棄的那條路接下來會是怎樣的?
 
 

以前的我們總是會猶豫、遺憾,

於是,

越來越多的不完美,

越來越多的情緒壓抑,

越來越不開心....


其實......

「很多事情,錯過了就沒有了,錯過了就是會變的」

既然自己無法去阻止這一切的變化,那又何必執著於其中呢?

一直相信,上天會安排這樣的選擇,就有祂自己的一套道理,

所以每個人走的每一步路,都有它的意義存在,

只是時候未到.......

自己無法體驗出! 箇中道理罷了

================================================

在不可預知的未來裡,
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

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
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離。

我常常有如此的感慨!!



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可是愛為什麼也如此的脆弱?

有時它易碎的程度比玻璃花瓶還容易。

它又如此的堅強,堅強到即便已把自己弄的遍體鱗傷,依然癡心的愛著,從不後悔。

=================================================


請不要在無意間 提起了我的名字
雖然你曾經是如此熟悉
我是絕對可以 假裝不曾相識
讓過去現在如雲煙散去



請不要在無意間 提起了我的名字
雖然我已知道錯不在你
我是絕對可以 像黑暗的影子
一輩子沈默話也不說一句

如果可以再愛一次 我不會苦纏著你
我會把你放回原地 讓故事再開始
讓新的故事再次為你編織美麗的結局
我就可以無憾回憶過去....

==================================


有些記憶,
一直以為早已忘記...




總在無意間看到某些東西,
才發現~
一輩子忘不了...



那也是心中永遠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Z❤避震器煞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