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心中,有沒有那麼一個人
是讓你用盡所有力氣想遺忘的...


卻...永難忘懷!!

那是否也曾是你,用盡力氣 想追求的..

在時間的歷練,歲月的轉變,事物的遷移後...
變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還記得嗎 窗外那被月光染亮的海洋
你還記得嗎 是愛讓彼此把夜點亮
為何後來我們 用沉默取代依賴
曾經朗朗星空 漸漸陰霾 

心碎離開 轉身回到最初荒涼裡等待
為了寂寞 是否找個人填心中空白
我們變成了世 上最熟悉的 陌生人
今後各自曲折 ~ 各自悲哀 ~

只怪我們愛得那麼洶湧 愛得 那麼深
於是夢醒了擱淺了沉默了揮手了 卻回不了神
如果當初在交會時能忍住了 激動 的靈魂
也許今夜我不會讓自己在思念裡 沉淪


無論那份思念有多濃,卻再也沒有勇氣去追尋..




曾那麼深愛過的,再見面時卻只能是陌生人
曾刻骨銘心過的,再思念也只能放在心深處


我們都曾努力的在下一段情份找尋那份身影
才明白原來愛~~真的是獨一無二!!
也不是一加一等於二,
而是未知數...


€========================€

有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對你的聲音` 你的影` 你的手`

我發誓說我沒有忘記過...

我只能說我也真心真意的等過....

€========================€




***************
愛是一種需要,也是一種缺乏
所以我們都不甘寂寞..

不管愛在進行中,還是仍未萌芽
不管你愛他比較多,還是他愛你比較多

愛或被愛..其實都該好好去把握當下

好好珍惜每一個愛你的人及朋友!!

別把愛放在心中..成遺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Z❤避震器煞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