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7:30(賴床的最佳時刻)
又是快來不及,
和尖端的比賽一樣,在路上先上演一段^0^
只是路程有比較短一點!!

由於今天聽說有150台以上的參賽車輛,
所以一律從側門進入。

當時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應該會熱死人!!
想說``
太陽公公假日怎麼不多睡一會晚點再出來或乾脆放假一天咩..



終於排到了門口...
停車費100 = =!
計時器押金500- -
一大早還沒吃早餐....就先被搶劫了!!

進到休息區~
找到了小寶及阿豪.阿助...
大家都好忙喔..
有的忙擦車..有的忙貼貼紙..有的忙畫唬爛..哈哈
我也不知要忙什麼^0^
就忙"發呆回魂"囉 (還在恍神=.=)



車子太多...塞車...哇咧!!
連去驗個車要進出都有問題~~
後來改到進去賽道的PIT區檢驗



中午跑到了辦公室的二樓吹冷氣吃便當~
邊吃邊看辣妹及展望賽車場上練習的車車
那是一天中最爽的時刻了吧^0^



後來先是看了些甩尾及超跑表演~
下午就快輪到我們下場表演囉..呵呵呵



哇靠~~
一次叫了15~30台左右進場比賽...
爭先賽???計時賽???
昏了我@@

記得邊開邊測時的時候..
看到一堆車...好像偷偷玩起爭先賽=.=
車子實在太多了啦!!
想把前面空長一點再起跑,
卻發現後車不斷在遞補...
而自己卻成了開廠車逛賽道...哈哈哈

只好~~~不管37=21
衝啊 !!

努力的衝..拚命的玩..
還是只能逹到 1:02:286

嗚~嗚~嗚~



看我的雙手,就知道我有多努力在玩了..

更淒慘的是~~~
我到底是哪個組別呀??
竟然從參賽到完賽,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什麼組..哈哈哈
夠瞎!!!

直到頒獎時~~~~
我...我....還是不知道~~哈哈哈!!!



最後,
一直到.......雜誌出來時,
去翻了翻才知道...
好像是"街車無限組"= =!
當時只取冠軍一名~~
殘念!!!!


沒關係~~~
7/6 SUMMIT盃 的爭先賽再戰囉~~~嘻!

雖然沒有很好的成績能拿到盃盃..
但還是蠻好玩滴~
也認識了許多北部的車友們~



也是個不錯的經驗唷!!
有時間~~一定會再上去找你們哦~~
要想我哦!!!
但是.....
要先等我搶多一點錢嘿!!!
因為...
一趟北上之戰...就要花上我快兩萬塊了啦!!
哇ㄟ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Z❤避震器煞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