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
接到尖端的電話答應去幫忙主持一晚尖端,
得到了這樣的結果...心裡真的很酸,很難過!!


在已卸任的尖端主持人
玩命(http://98.to/TKM/)
的部落格留言板裡:
出現了這樣的留言~
(來自 http://tw.myblog.yahoo.com/tkm-ace/guestbook ):
------------------------------------------------------
2008/07/14 00:15:00前驅小霸王
人在做天在看...會成功也受歡迎一定有原因......
拿著麥克那麼好主持今天就不會有你.....
很多人就是以為主持車好像很簡單.....
又不是董車會開車還是女的就能主持.....
昨天尖端很無聊.這事實很多人了解只是不想說.看也知道不會在有進展.
你還是回來吧.在下去尖端晚上會變成鬧劇了.等一下讓人都以為南部就這點能耐.
還有九月不是有比賽是嗎.考慮回尖端吧.真讓她主持那能看.
你知道我是誰......加油玩命
------------------------------------------------------
2008/07/13 23:45:13l093086
哀~趁現在趕快順便認清事實~~有些人當你在高處就巴結~~
是誰在幕後只是大家都不能說而已~~清不清楚就看你自己~~
女暴君本來就公車~~又不是第一天才知道~~
怕人說就不要幹~~她還怕長江ㄉ說喔~~
要不她是啥你又是啥~~ㄐㄐ88一大堆
------------------------------------------------------

以及在玩命部落格文章裡寫著:
http://tw.myblog.yahoo.com/tkm-ace/article?mid=9712&sc=1#9808
害得造成 女暴君 誤會了我,傳簡訊跟一大群人說‧‧‧‧
什麼 『 玩命 跟 吻仔魚 or 長江D1 等人在打壓我 』 這等亂冤枉人的誤會話詞出現!
而吻仔魚跟女暴君的事情跟我也毫無關聯,那是他們的事情~3Q!
不要亂牽亂扯弄到我身上 = =" 麻煩將心比心一下,我想過自己的生活嘿!

第一:我並沒有打這樣的簡訊給一大群人~跟長江D1更沒任何關係!!
第二:和吻仔魚的誤會早在這些文章留言前我們兩人都說明也沒事了,
為何卻變你在炒作?也沒人說與你有關呀?難道我們就不用過生活?
------------------------------------------------------

我想..
我真的不明白~
只是單純的答應去幫個忙,為何要這樣用言語重傷女生~
也打了電話請玩命把這些留言刪除管理,
口口聲聲說身為我的好友,也常留言力挺我關心我..
卻仍對這些留言不加以回應或管理,
說那是他的粉絲的言論與他無關..=.=!
還問我朋友是什麼立場打電話要他刪除留言..
一切的一切真的讓我很無言!

我相信這樣的事情世界角落到處有,
也或許有人也曾這樣被中傷卻選擇不理會或沉默,
但我想了很久...
為何我要好意去幫忙,還要這樣被污辱,
換作是你們是否會沉得住這一切?
但..我沉不住.. 我就是個有委屈就吐,有話就講,不喜歡拐彎,
更不會用一些假的帳號去回覆留些什麼,
喜歡做我自己,用自己的身份為自己說話!
我想這換作誰也都會很難過吧~將心比心一下吧!

玩命:
我並不知道你和尖端賽車場之間發生了什麼問題..
但我根本不想捲入這一切, 雖然你的部落格是個言論自由的地方,
但昨晚電話中也一再希望麻煩你把這些管理一下..
但你卻有著許多理由遲遲未對這些留言作任何回應及刪除管理,
然而這些指名到姓的留言已嚴重傷害及污辱到一個人的名譽,
我想我不得不聲明發言..
我只是單純的去幫秋姐和尖端的忙~主持並不是我的興趣和目的,
我只喜歡開開車比賽,或和朋友們一起去玩車,
畢竟你和尖端的問題與我無關~有沒有主持相信也不是因為我~
如果有誤會或需要澄清說明,我們都很樂意當面談談~
還有~我並沒有傳什麼簡訊給一群人說長江D1車隊打壓我這種話,
請別再在文章裡那麼的打~
如果你想回去主持,那也是你和尖端的問題~~
希望好好去溝通~相信如果有支持你的人還是會支持你!
所有的流言蜚語看了很累人也很傷人..
相信每個人也都有屬於自己的私事,誰也無權去干涉與評論別人,
就像我們玩不玩車和你主不主持是一樣的道理~
單純幫忙卻落的如此.相信換了誰也都會難過~將心比心一下吧!
我真的~~~~只想好好簡簡單單的當一個單純的車手!開我的車~
至少我在我這個小小世界裡是開心的!

這一切..真的讓我感到很疲備~
雖然車界裡這樣的流言已不是第一次去面對,
但對於這樣的"朋友"關係~
也讓我了解了更多...
如果要再繼續玩著這種言論自由的遊戲~
我想~我不相信沒有法律這種東西,
至少~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難過~~
看著這些~賠上了一個夜晚..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Z❤避震器煞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