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09月27日 星期日

凌晨5:00被叫起來玩方向盤


還是沒有power的方向盤
  
眼睛都睜不開了,還要找加油站

到了龍潭門口

下雨了……喔賣尬!!!


還好,我有準備毛巾



不過,這次它不是用來擦玻璃,
而是用來擦我的~~~目屎啊!!!!

為什麼我的比賽總在下雨天


下次我一定要跟贊助商
要一支"避雷針"比較實在!!!

==========================================================================================
 

這是四驅大暴龜嗎????



就在睡眠不足,腦部缺氧,起笑了一會後

參賽車輛也都一一到來囉

但...
為什麼我要和這些怪獸們同組~~~








 
算了!!當作來玩方向盤好了.....  

========================================================
上午的測時,地還是未乾

一下場後,不小心玩起了"
爭鮮"...


 
(拜託借小妹過一下下,下次還你咩~~~~~)


一直想要超越不借我過的前車
 

竟忘了是在測時

結果只測到1分02~~真是笨蛋!!!!哈哈哈哈
=============================================================

 還有這傢伙最近怎麼不去練伸卡球..


幹嘛沒事開怪獸來和我同組~~~~~~~


==============================================================
很快的
,
到了廠車組爭鮮迴轉賽  

以為等等會幫大家點名排位,

於是跟著排在最後一個
愈看愈不對勁  

怎麼前頭好像在廝殺了,後面還在搞不清

天哪!當時真希望廠車上有支大聲公
 

順便介紹一下,
有看過百萬除草機嗎~~~哈哈


 

還有還有最佳情侶獎~~


比賽還玩親親~~~

   

後來爭先的成績比測時快1秒~


最終`只有測到1分01秒

沒有進到自己的理想

不過下次我還會再努力的~~  

這次比賽雖然有點亂還是很開心的!!

因為看到了許多朋友真希望能多點時間和大家相處
下次再見囉

 

我可愛的拖車司機來載車車囉~


不過目小的我 
竟然沒有看到他就在賽車場門口等我
  

我還開去街上環了一圈回到龍潭 


謝謝所有北上看我們比賽的朋友們  

辛苦了~超愛你們的

回家時.... 

右手中指的指頭竟腫痛的要命
到底是方向盤還是排檔桿欺負它
 

等我查清楚,我一定要找它算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Z❤避震器煞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