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09月26日 星期六
趕了一整夜的車~早上08:00到了龍潭...

享受了包場的感覺
(因為還沒有人~~哈哈哈)


但太睏了,
就在車上睡覺等拖車到來~


沒多久...
一陣陣重機引擎聲..

一大群練重機的車友
好早就來勤練車囉~

裡頭也有個小女生,
看她站在重機上腳踩發動時,
好可愛喔~~~哈哈


漸漸的有汽車進場來練習囉~
手和腳也跟著癢了起來
好想一起下去玩喔~^0^

但此時...
咱們可愛的拖車司機來電..
說他被一台機車撞到= =!

機車騎士腿斷了........哇咧!!!
要被帶回警局做筆錄~~

哪ㄟ阿尼.......


於是就在~各式各樣的引擎聲~
混合吵鬧下..半夢半醒間繼續等囉.....

======================================================================

下午2點.
終於等到我親愛的拖車來囉~~^0^

當時看到比賽車上及前擋都一點一點紅紅的漬跡
還以為是血跡..
結果原來是板車遇下雨
滴下來的锈水.....嚇死我了~哈哈哈

再抬頭看看板車最上面,
喔賣尬...
竟然載著"葬禮用"的加長橋車....
真是有夠給它帥到一個不行~~~~~~

(我親愛的司機伯伯...這算是你要送我的Special禮物嗎....^^)

直到牽車回賽場時,
我都還沒回神過來....^^"

<( ̄︶ ̄)>

趕緊擦擦車子~
整理一下東西~
可以下場去玩玩囉~~







後來宏龍及甩猴,..朋友們也都來幫忙
看到大家,好開心呢!
因為已一年多沒見了^^





買了幾張練車卷
努力的玩了一下
很快的找回了許多要命的感覺^^

那種丟彎的快感,
相信許多車友都能了解的^^
~( ̄▽ ̄)~( ̄▽ ̄)~爽到不行~


而...這位王兄
似乎很熱衷於"換輪胎"的遊戲..哈哈哈




哈哈哈哈...



我新買的595-RSR~~



也被我摧殘的很平均..哈哈哈
好笑的是~
把別人的胎皮也都黏回來了

以後開著沒紋路的胎來這裡玩
回家時,就能多黏幾層胎回去,
這樣又可以再撐一陣子囉..哈哈哈


不知不覺已下午了..

大家也聊的很盡興^0^
準備去找休息的地方囉~



熱情的宏龍夫妻還請我們吃了
特別的"壽喜鍋"~~^^
謝謝你們哦!!

後來我竟然吃到杜枯...
因為實在太累了!!

明天還有很硬的"爭鮮"迴轉賽(一圈30元油錢)~~~要拚命~

所以大家都早早休息囉^^

一起加油哦!!

╭(′▽`)╭(′▽`)╯(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Z❤避震器煞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