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過..
小時候因為爸媽不買給你想要的東西..


而坐在地上吵鬧~在大街上大哭~



長大後..
漸漸明白,有許多想要的東西,
是必須靠自己去努力才能得到的~

當世界不知不覺的變了,
有時候我懷念以前的我,
做的夢雖然遠遠的,
想像時是一種快樂!
擁有了..同時也失去什麼
而眷戀~原來會帶來軟弱...

每個人都曾有過夢想,
隨著年紀的增長後~
不再有多餘的時間金錢毅力想去實現,
然而~這個夢想漸漸轉變成了願望!

從開始玩車到比賽,
一路上,反對的總是多過於支持,
有的人跟我說那只是浪費金錢和精神~不值得!
有的人總會說考慮清楚改天再去也不遲!
但誰又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

我相信~
有許多人會因為家庭,感情,經濟,工作..
各種原因而不得不放棄自己的理想和夢想!

但曾有人告訴我~
不管別人怎麼說,不管別人怎麼反對,
妳都要不顧一切去做,那是妳的小小夢想,
別因為一群人的話,就放棄夢想,
這樣只會後悔..




夢想沒有行不行..
只有要去實現或不去實現的差別!!


很多機會真的只有一次~
錯過了就不再..
當你有夢想時,請好好去實現它~



我會去努力的~
因為我真的很熱衷比賽~它是我的夢想!!
我知道~我不一定能成功~
但我很熱意去做!

也謝謝那些支持我的朋友們~
你們的一句”加油!”
勝過千言萬語~~也是我努力的原動力!!

有得必有失.
比賽也許會讓我失去許多..
但我真的不想放棄我想做的夢!!

夢想真的不分大小,
能讓人熱衷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別問是否會成功,先問是否願意做..

親愛的你~~有什麼夢想嗎?
記得,要一起加油去努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Z❤避震器煞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