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你離開他,夢醒後的你後悔嗎?
我曾經也笑過你的傻,愛情至今我仍不相信它 ..



聽說你離開他,剩下一個人怕不怕? 

我不知道是真還是假,愛情對我來說還是神話....




我知道應該努力遺忘他,但是偶而也會有牽掛, 

是否能在傷痛中長大,就讓時間來回答.. 

==========================================================================================



櫥窗裡的洋娃娃
漂亮...卻沒有生命力
等待跟遙望,
珍惜的人就會寶貝,
不珍惜的人就會丟在床邊甚至倉庫,直到它需要洋娃娃再度出現
而洋娃娃卻不會改變, 只是多了灰塵或破舊的傷口
有些人只會在櫥窗外觀看..多美.卻碰不得..
因為買不起..買不起的原因是什麼..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她很希望有人可以買她,她總是望著櫥窗外的人
眼看身邊的洋娃娃都被珍惜的人買走..她卻只能等待..希望有人把它買回去..

========================================================================

聽說你離開他,你仍然無法原諒吧! 

而一顆心還是放不下,愛情已經成為一種懲罰。 


聽說你離開他,想不想找人說說話! 

我期盼你好好面對他,愛情我也曾經付出代價...




我知道應該努力遺忘他,但是偶而也會有牽掛, 

是否能在傷痛中長大,就讓時間來回答。 



聽說你離開他,我感覺有一點驚訝 

當初你全心的愛著他,愛情是手中握不住的沙.... 




希望你能夠努力遺忘他,雖然偶而也會有牽掛, 

我們常在傷痛中長大,在愛情中尋找解答。 





雖然我離開他,卻依然找不到方法 

我的心其實不曾怪過他,我想我不會忘記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Z❤避震器煞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