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 等待著被懂得是一種孤獨....

為愛放棄一切,只要愛情的人,永遠只有餓死的分...




當你把愛情當成了一道主菜,....

你`開始患得患失,

點錯了菜..一道餐就毀了...

覺得沒有愛情會餓死

沒有人愛會死



於是~

你常常點錯菜,愛錯人

卻又強迫自己吃下肚,愛下去...

也不願換餐廳......
 
========================================

如果把愛情當做甜點

沒有甜點不會餓死

只是生活中快樂的點綴

不想吃也沒關係..

你的主菜,
應該是你的工作,家人,朋友,夢想和興趣..

當你空虛.飢餓.寂寞的時候..
請先把自己的生活填飽,再來談戀愛


永遠記住...
愛情,不是你的主菜..只是一道甜點!!

=======================================

看著身邊有許多人總是"為情所困"

回頭想想...

誰不是....

都曾經以為多麼刻骨銘心的戀情,

永遠不會改變的愛情,

多麼轟轟烈烈..

但,事過境遷後

卻發現...

當時自以為很偉大的,其實是那麼渺小而已..


每當看著那些常為情所苦的人

都想跟告訴他們..

等一兩年後回頭再看看自己

會覺得現在的痛苦和心痛是多麼的微不足道


你會發現...


你會見異思遷...

你會忘了一個人...

也會在下一秒愛上別人...


於是,

你會後悔當時自己為何那麼傻

為何要浪費那麼多時間為不愛你的人流淚....



難道他了你的心,

他就要為你未來的所有不幸負責嗎?

你不過是在懲罰自己,

而不是在報復他...

說實在一點

你只不過是想當永遠的"受害者"

================================================

一個人要活的快樂

就是"愛自己"

而且對方愛的也是"你愛的自己"...


真正珍惜你的人,

會讓你無時無刻都覺得自己是最棒,最好的

真正愛你的人.

不會讓你覺得自己不夠好,

而是即使你不完美,他都能愛上你的缺點..


====================================================


愛你變習慣 不再稀罕 我們該冷靜談一談

你說你喜歡 一點點浪漫 卻把跟隨我的腳步 放慢

沒有你分享分擔 我的快樂悲傷 心情天天天天紛亂

我一再試探 你一再隱瞞 是誰改變愛情原來的模樣

有一種預感 愛就要離岸 所有回憶卻慢慢碎成片段

不能盡歡 愛總是苦短 我只想要你最後的答案




有一種預感 想挽回太難 對你還有無可救藥的期盼

我坐立難安 望眼欲穿 我會永遠守在燈火闌珊的地方

我坐立難安 望眼欲穿 我會永遠守在燈火闌珊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Z❤避震器煞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